一条(不想上班)

脑洞存档。比起红心蓝手更喜欢有趣的评论。感谢每一份喜欢。

茶室闲谈的参考答案

前半部分其实很简单,就是志叶薰表示『老娘成年了有些事情可以考虑起来了』。碍于母子名分有些话不能说的太直白,只能隐晦的暗示一下。


一。丈瑠其实根本没有明白暗示,完全是以『儿子』的身份在作答。感到无奈的志叶薰只能回到已经退位让贤的前当家身份,请现当家回去休息,


二。丈瑠猜到暗示『见家长』,并且答应。也算是唯一的HE选项。族谱未改暂时母子名义,叫一句当家也算是偷偷的过一下小女子的瘾,之后就再不是母与子而是当家人和夫人。


三。丈瑠猜到暗示『见家长』但是拒绝,并强调母子身份。不能明说,不能变脸,不能有多余的情绪,叫当家而不叫名字算是最大限度的表示不满。


四。丈瑠猜到暗示但决定装傻混过去。薰猜到丈瑠猜到暗示决定混过去又不好直接表白,只能暂时退让等之后再找机会。





其实是骰输被要求写一个『在同一篇之内写出暗搓搓表白被接受被拒绝被混过去』,不知道怎么的就写出这么个东西,果然是我水平不够。


至于是哪种『当家』,自由心证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